台灣人最忌諱的農曆七月份才一過去,身邊朋友們就陸續公佈喜訊,準備開始放出紅色炸彈,西裝訂做推薦上網查了一下,台北似乎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店家有提供訂做的服務,但師傅的功力不知道好不好,讓我很猶豫到底要去找那一間訂做?

  
一套西裝訂做下來費用也不少,這年頭一分錢一分貨,第一次訂做西裝什麼都不懂,挺怕被不良的黑心店家A錢,我可不想要花了錢換來品質不佳的布料,穿了又不合身且不舒服。

  
上網查詢一些相關資料,一套純手工的西裝,從無到有打造的時間總共要20個工作天左右,親自去店家量身、打版到試穿就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,試穿過後有任何地方需要修改到完成又需要10個工作天,看來要西裝訂做真的是要耐性等待,想必慢工出細活就一定會有好品質吧!

  
台北市中正區一帶有店家是網路上推薦的,決定找個假日親自去瞧瞧,我覺得眼見為憑,親自走一趟店家,應該就不至於會被欺騙被A錢。如此以來我就可以直接在店家裡面,挑選我自己指定的布料材質,不過這方面其實也沒有很懂,只好當面再問問師傅的意見了。

  
希望跟師傅討論過後,能夠以我預算的金額內,做到一套合身好看又好穿的西裝,讓我穿得體面去朋友們的婚禮上當招待、伴郎都不會太過失禮,說不定我也能因此遇到一個真命天女喔!

西裝訂做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裝訂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ll 的頭像
    Bill

    Bill 小天地

   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